關於愛美普最新消息艾美普課程學員見證聯絡我們腦力開發小百科
首頁 >會員系統
會員系統
留言版
公告:新版網路選課使用規範

親愛的同學:

學生可以在輸入字段中查看課程日曆->,單擊藍色框以查看課程描述詳細信息,然後單擊以加入我的課程表。

     課程選擇成功。

成功選擇課程->您可以在我的課程表區域中檢查所選課程的成功。請記住,如果學生希望錄取,則不能在課程開始前三天取消課程選擇。

     取消選擇的課程,您必須提前三天取消!(請讓學生更多地合作,謝謝),以真正獲得每個班級的學生人數。

該網站是一個新系統,使用起來盡可能簡單快捷,如果您對學生使用有任何疑問,請立即與我們聯繫!

(02)7724-7007或0800-88-6678,謝謝您的支持和關注!

 

 

 

艾美普訓練關心您!

關於艾美普最新消息艾美普課程學員見證腦力開發小百科聯絡我們學員專區中華全腦開發協會
艾美普國際教育機構台北市中正區衡陽路51號6F-8|免付費諮詢專線:0800-88-6678|E-mail:service@imap.org.tw
Copyright © IMAP. All Rights Reserved.|Website Design & Hosted By Lyons Digital Technolog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