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愛美普最新消息艾美普課程學員見證聯絡我們腦力開發小百科
首頁 >艾美普課程
艾美普課程
焦點課程
HEI課程

 

透過艾美普獨創的培訓課程,幫您在競爭的環境中,迅速掌握所有必備的能力。您將學會創造雙贏的人際互動及正向積極處理壓力的能力,以因應快速變遷的職場環境。你將會成為一位有效率的溝通者/具創意的問題解決者/以及能掌握重點的領導者。同時您還能展現自信態度/滿懷熱忱,成為自己及生活的舵手。

艾美普訓練經過多年的研究,歸納出傑出人物的成功特質!HEi高效影響力班將這些領導特質,透過五個階段的自我發展循環,給學員最有效的訓練。

我們將幫助您突破舒適圈,追求並達成全新且重要的目標,輔助您在工作及生活中,活用成功的原則,並養成習慣。課程結束後,您將擁有穩固的思考基礎,幫助您在職場及生活中不斷自我提升績效及達成目標!

關於艾美普最新消息艾美普課程學員見證腦力開發小百科聯絡我們學員專區中華全腦開發協會
艾美普國際教育機構台北市中正區衡陽路51號6F-8|免付費諮詢專線:0800-88-6678|E-mail:service@imap.org.tw
Copyright © IMAP. All Rights Reserved.|Website Design & Hosted By Lyons Digital Technolog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