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愛美普最新消息艾美普課程學員見證聯絡我們腦力開發小百科
首頁 >艾美普課程
艾美普課程
腦力開發
全腦知識管理師

 

21世紀是全球化的競爭時代,要在職場中發光發熱,勢必要培養特殊技能與第二專長,以提升自己的競爭力。全腦學習是未來的趨勢,同時也受到TIME時代雜誌/Discovery/比爾蓋茲等世界名人所推崇。然而,全腦開發教育在台灣才剛起步,若能及早投入這片藍海市場,必能奪得先機,超越他人。

然而,艾美普訓練目前在全台已有多處上課據點,學員平均每年超過一萬人次過來進修成長,為期望能夠服務更多學員,故協會安排師資培訓課程,藉以培養許多優秀講師。

師資培訓課程擁有獨立的學習系統,旨在訓練口語表達、教案設計、目標設立三項重點,最後以實務演練方式,幫您做最後統整與測試。想要培養您的第二專長嗎?想要為您的人生開闢另一條道路嗎?選擇艾美普師資培訓課程就對了。

 

關於艾美普最新消息艾美普課程學員見證腦力開發小百科聯絡我們學員專區中華全腦開發協會
艾美普國際教育機構台北市中正區衡陽路51號6F-8|免付費諮詢專線:0800-88-6678|E-mail:service@imap.org.tw
Copyright © IMAP. All Rights Reserved.|Website Design & Hosted By Lyons Digital Technolog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