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愛美普最新消息艾美普課程學員見證聯絡我們腦力開發小百科
首頁 > 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
活動消息
艾美普《大腦派對-大腦使用攻略》- 活動花絮

11/4台北總公司盛大舉辦<大腦派對>,學員們都非常踴躍參加,這一次特別邀請到重量級教授-香港理工學院-政平教授,為我們講授腦力規劃圖更多實用的方法,利用民法來舉例教學,民法有非常多繁複的規範,使用了腦力規劃圖後,民法瞬間變得簡單明瞭,一目瞭然!

 

中華全腦開發記憶協會理事長,特地從台中前來,親自主持大腦派對!

 

這次的大腦派對,吸引了非常多的學員,把教室的位置都坐滿囉! 


老師正賣力的演講中!

 

政平老師的教學,大家都非常認真專注,相信大家也獲得了新知識!

 

經過政平老師的教學,相信大家都更加了解腦力規劃圖的用法了吧!大家也要利用時間在家裡多多練習喔!

 

關於艾美普最新消息艾美普課程學員見證腦力開發小百科聯絡我們學員專區中華全腦開發協會
艾美普國際教育機構台北市中正區衡陽路51號6F-8|免付費諮詢專線:0800-88-6678|E-mail:service@imap.org.tw
Copyright © IMAP. All Rights Reserved.|Website Design & Hosted By Lyons Digital Technolog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