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愛美普最新消息艾美普課程學員見證聯絡我們腦力開發小百科
首頁 > 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
活動消息
【學員見證】發現不一樣的自己-宥子

 

 

當打開收音機的開關時,無意中聽到介紹記憶的資訊。趕緊抄下連絡電話報名後,在課堂上才發現,原來以前課本上知識是可以這麼神奇的背誦記憶,完全顛覆以前所學的死背思維。彷彿就像打開潘朵拉的盒子一樣,驚奇而有趣。

在接觸全腦訓練課程後,更發現原來思考可以轉彎,多用一點想像、多一點創意、並且可以將它誇張及趣味化,這跟以前在學校學習直線型思考是不同的。尤其課程中的腦力規劃圖,它帶給我的是不同的觀念,除了眼光要全面去俯瞰思考事情外,在過程中不是只有單一選擇,它還可規劃更多的並行條件,去執行完成自己所訂下的目標。

惟有拋開舊的思維,真誠的面對自己,是我們學習成長的力量!

關於艾美普最新消息艾美普課程學員見證腦力開發小百科聯絡我們學員專區中華全腦開發協會
艾美普國際教育機構台北市中正區衡陽路51號6F-8|免付費諮詢專線:0800-88-6678|E-mail:service@imap.org.tw
Copyright © IMAP. All Rights Reserved.|Website Design & Hosted By Lyons Digital Technology.